枞桦

一个并不排斥异性恋的同性恋,然而异性恋对我时常有意见(所以说什么时候互联网骂战能够不让真正在现实里受苦受难的同性恋躺枪🙂,以及,骗婚的同性恋不叫同性恋,叫人渣,望周知)
所以看不惯我的别来沾边,小心我咬死你(有时候可能会帮你付疫苗费)

我谢谢

我谢谢你们所有人

谢谢您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空当在我拙劣而微不足道的私人空间停当

留步

我谢谢您的宽容

没有因为我愚蠢的文字而叫烈火焚烧的五脏六腑雪上加霜

我谢谢您的耐心

没有因为我庸俗的配图而叫一腔怨愤怒火无处释放的内心破开伤口

我谢谢您的评价

没有因为我并不温和的言辞而叫滴水不漏的礼数修养撕开一道裂缝

请原谅

我就是个低俗的人类

我比不得人工智能方便高等有智慧

也比不得可爱的宠物治愈人心

面对诸位在失落、疲惫、愤怒、无力等等之时

我只能给你们送上一句话

一句我的个人经验


所有让你心情不好的人、物、事

都是狗屎


谢谢,我的粗俗发言完毕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