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桦

一个并不排斥异性恋的同性恋,然而异性恋对我时常有意见(所以说什么时候互联网骂战能够不让真正在现实里受苦受难的同性恋躺枪🙂,以及,骗婚的同性恋不叫同性恋,叫人渣,望周知)
所以看不惯我的别来沾边,小心我咬死你(有时候可能会帮你付疫苗费)

【原创男主×远山和叶】吵架之后的正确做法

系列传送门:

第一期:【原创男主×远山和叶】当封心锁爱的酷女和叶被人安利平红CP 

第二期:【原创男主×远山和叶】料理黑洞可以给心上人做蛋糕吗 

第三期:【原创男主×远山和叶】论有一个喜欢看烂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迟来的七夕贺礼(主动认错😗)

😡😡快要开学了,整了一点缺大德的东西🌚

写了之前给我们飞和测CP宇宙时测出来的人间烟火宇宙梗。

宇宙人设:

爱炸毛的犬系×腹黑猫系。

元素展示:

七夕这天两人大吵一架,飞鸟业一言不发开始穿外套准备出门。

在玄关换鞋的时候气其实已经消了大半,结果远山和叶完全没有要阻止的意思,飞鸟业骑虎难下于是硬着头皮开门。

听见开门的响动,远山和叶才开口:

“回来的时候记得买点面包,明天早餐吃。”

超短打,依旧有再生父母莅临本文@013544 🌚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了,又到了情侣们分分合合的时刻。

      今天上课的时候远山和叶的学妹才抱怨过:“刚才在街上看到一对情侣亲亲,我的感受就像一条好狗好好走在街上被人踹了一样。”

      远山和叶本来还没什么感觉,直到她同样在街边看到了一对正在亲热的狗男女。

      和叶:🙂

      她立刻打电话给飞鸟,飞鸟火速赶来了。他们今天要去饭店约会。

      到了饭店之后发生的事,让和叶不得不打算起哪天带飞鸟去寺庙驱邪的事了。

      说来也怪,飞鸟跟和叶每次出去都好巧不巧地碰到正在与美女一起办案的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看到他们总是非常惊慌,一下子就撤远了和在一起的美人的距离。

      这一次的饭店也是一样,看到服部平次身边的金发美女,飞鸟在和叶耳边嘀咕他:“你看看,幸亏你俩没复合吧,不然你不得气死。他真是不守男德。”

      “行了,你与其担心这个不如想想这顿饭能不能吃成吧。”和叶白了他一眼,“有这个霉神在,我只怕他招来案子咱们都吃不成饭。”


      三十分钟后,和叶的预言成真了。

      她和飞鸟等了半个小时的牛排刚上桌,隔壁就有人光速去世了。警察迅速来到了现场将他们几个离得近的顾客都带走问话了。

      不出意料的,最后又是服部平次站出来顺利破获此案,一旁还有美人不时红袖添香。

      唯一让和叶有些意外的可能是马上要结案的时候犯人突然狗急跳墙挣脱了警察的控制提刀向人群奔来。

      飞鸟离他最近,自然是首当其冲,和叶于是下意识挡在飞鸟身前护住了他——事发突然加上场地狭窄她根本腾不出手来反击。

      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未到来,服部平次打落了犯人手里的刀,飞鸟跟和叶都平安无事。

      事后,和叶礼貌地对服部道谢并送了他礼物——她与飞鸟共同撰写的平红同人本。

      服部看到礼物的时候表情有些微的扭曲,不过很快他就控制住了面部肌肉,同样礼貌地回了句“谢谢”。


      而后回家的路上,飞鸟一言不发十分低落。

      这次的事件再一次让他意识到了自己作为一个男性的弱势。他和服部平次是完全相反的人,和叶从前那么喜欢服部平次,也就说明她喜欢的类型就是服部平次那样的。

      是飞鸟永远不可能变成的人

      平日里,和叶会戏称飞鸟为“雪娃娃”,因为飞鸟着实精贵,又怕热又怕水,可不就是个“雪娃娃”么?

      飞鸟知道他在身体素质方面远远不如和叶,所以他一直努力地锻炼,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哪里比得上积累了十几年的和叶呢?

      飞鸟太爱胡思乱想了,和叶又不是爱勉强人的,所以没有硬逼飞鸟开口,飞鸟却以为和叶对自己的感情波动毫无察觉,有些慌张又有些恼怒——在和叶面前他总是像个孩子,两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吵了起来。

      吵着吵着,飞鸟突然卡了壳,甚至都忘了一开始争吵的原因。

      他滑稽地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也没发出。

      和叶看他那副样子忍不住笑了一声。

      这让飞鸟恼羞成怒,抓起刚脱下的大衣就往身上套。

      在玄关换鞋的时候飞鸟气其实已经消了大半,结果和叶完全没有要阻止的意思,飞鸟骑虎难下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开门。

      听见开门的响动,和叶才开口:“回来的时候记得买点面包,明天早餐吃。”

      飞鸟一瞬间落了泪,他知道和叶这是在给自己台阶下。

      这段恋爱关系中,和叶过于包容了,他险些忘了作为男人的责任。

      “好。”飞鸟捂着脸下楼买面包了。

      等着他回来的和叶叹了口气,将包里装的戒指盒打开。

      她今天刚和学妹交易完(指同人本),没来得及准备给飞鸟的礼物,本来打算赶鸭子上架把这颗本该安排到过年时再给出去的戒指送给飞鸟的,谁知道飞鸟那么沉不住气。

      她熟练地向后一靠,懒人沙发发出抗议的声音,和叶全然不在意。

      发愣的时候,她的余光不知不觉中看到了飞鸟双肩包拉链开口露出的小盒子。

      和叶一怔,将那小盒子放出了背包。

      盒子里是一枚小巧的玫瑰型的钻石戒指。

      “傻瓜,傻瓜……”和叶笑着笑着就哭了。她真的是第一次感到,来自除了父亲以外的异性的,不加掩饰的爱。什么叫做心有灵犀?这就叫做心有灵犀。

      飞鸟和服部完全不一样,飞鸟肩上没有那么多的重担,加上他本身对“爱”的渴望,一旦有人爱他,他只会比对方更加爱。

      服部平次则收到过很多爱,他习惯了别人的爱慕,但是他没有回应的习惯,所以他对她的忽视是很顺理成章的。

      她明知自己和服部不适合,却仍要一意孤行,直到撞得头破血流才肯罢休。

      如今,有人愿意为她修复伤口,她又怎会再自找麻烦回忆痛苦。

      飞鸟很好,她认定他了,他们会走一辈子的。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