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桦

一个并不排斥异性恋的同性恋,然而异性恋对我时常有意见(所以说什么时候互联网骂战能够不让真正在现实里受苦受难的同性恋躺枪🙂,以及,骗婚的同性恋不叫同性恋,叫人渣,望周知)
所以看不惯我的别来沾边,小心我咬死你(有时候可能会帮你付疫苗费)

【织和】给一朵云按摩

@013544 一如既往有鹿哥帮忙润笔!

是织和哦!童话故事风!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这让人心碎的恋情。

      远山和叶坐在樱花树下,呆愣愣地,抬头望向天空。

      乌云正在进攻白云,不过目前双方还处在试探阶段,两团对比强烈的颜色之间是一道分明的界线,晃晃隔开了两朵不同重量的云。

      就像她和服部平次之间的界线。

      她跨不过,而她又不想被对方吞噬,所以她离开了。

      也挺好,至少她不必再为那个人操心了。

      “您在哭吗?”

      她听到有人这么问,慌忙将眼泪揩拭干净。

      “为什么这么问,先生?”

      “我看得出来,您很痛苦,异常痛苦。”出声的男人口吻异常熟悉,只是和叶在恍惚之下忽略了这一点。

      “我是在为云难过。”和叶说,“我常常想,云会哭,是不是非常痛苦?如果我去抱抱它,它的心情是不是就会好一点了?”

      “您有一颗善良的心。”男人赞许道。

      “在这个世道,善良是最无用的。”和叶苦笑。

      “可是善良是人极其珍贵的品格,只是如今大多数人都抛弃了。”男人安慰她,“他们想要生活,所以舍了尊严,舍了自由,舍了天真,舍了纯洁,舍了正直,舍了道义……”

      “我太过理想了。”和叶摇头,“那个人也是,所以我们经常争执不下。”

      “理想是无罪的,这个时代没有资格审判你们。”男人向前一步,“理想主义者再如何天真也比利己主义者要好。”

      “这个局面我拯救不了。”和叶注视着乌云慢慢地压过白云,忧悒地垂下头,“我看得到结局。”

      “既然是个恶性循环,那不如改变它的模式。”男人走到她身边,“比如说,换一个能够理解你的对象。”

      “什——伊织先生?!”和叶看到男人的脸后惊讶地叫出声,“您怎么会来这里。”

      “本是想替我家小姐道歉的,没想到服部先生居然意气用事和您分了手。我原以为您会很难过,现在看来您似乎更为平静。”伊织把她从草地上拉起来,“您不如考虑考虑?”

      “考虑什么?”和叶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也被乌云吃掉了,她努力思考了一下,发现居然什么也想不出。

      “考虑考虑,换一朵云?”伊织意有所指,“既然乌云总是想下雨,让你这么狼狈,不如选一朵不会下雨的白云?”

      “你对乌云太温柔了,他接受着你的抚摸,雨就会下得越来越快;但是白云不会,你按摩白云,白云也会回报你的。”伊织松松地牵起她的手,指向天空的方向:“你看,白云赢了。”

      天上的乌云不再纠缠白云。原来白云是在这场打斗中赢了啊。

      真好,不用担心下雨了。

      和叶捂着红透了的耳朵,悄声说:“两朵白云在一块,会更好吗?”

      “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自然也不会有两朵一模一样的白云。”伊织与她对视,“白云小姐,你愿意接受一朵白云先生的追求吗?”

      “如果白云先生不会下雨的话。”和叶摸了摸鼻子。


后来,白云先生和白云小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永永远远~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